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華南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聯強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5gai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廣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股票-玉山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臺灣-廣達

偏隅學習地,安靜少人擾。 清茶伴書香,紙字有余墨。 >>>更多美文:格律詩

若寺平村是位深藏閨閣七百年的秀美女子,纖纖的身量敵不得風霜欺凌,則九峰山就好比鐵骨錚錚的護花壯漢,奇崛突兀,筋骨崚嶒,其九峰禪寺曾擁有過殿宇兩百多間、僧侶兩千余眾的輝煌,名震彼時江浙。傍其山而得其佑,寺保平安,寺平村的芳名,恰恰地透著這番兩情相依的繾綣呢!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相傳,葛洪煉丹于斯,得道成仙;達摩圓寂在此,懸棺絕壁。南齊徐伯珍講學九峰,授徒千人;東晉陶淵明隱居山麓,采菊東籬。元代畫魁黃公望鐘情這一方山水,其精心描繪的《九峰雪霽圖》,現就珍藏在中國國家博物館,以供萬代觀瞻。集雁蕩之奇、桂林之秀、廬山之峻、華山之險于一身的九峰山,高士名流足跡遍布,佳話傳奇千載流吟,能不深深地影響當地人文? 在金華,在婺城,在九峰山陰的湯溪鎮,寺平村無疑就是這種人文凝結出的靈秀圖符。踏入寺平村,你便踏進了一塊風水寶地,門前碧水澄瑩,屋后青山列岫,整個村子氤氳在水汽山嵐之中,宛若仙境。 寺平村以水光瀲滟的一彎月塘為向心,屋宇儼然的明清古建依北斗七星的格局排列,那可是七星伴月的天象,落入了這爿水豐草茂的沃土。寺平人會言之鑿鑿地告訴你,當年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織女為表達她對愛情的堅貞,摘北斗七星之勺舀月起誓,可惜牛郎遭到王母娘娘的驚擾,失手將那盛著月牙的北斗七星跌落人間,于是便有了美麗如畫的寺平村。 寺平村的婺式古建,飛檐翹角,街巷勾連,九曲回環,較之于一般的民居,高大巍峨,氣勢恢宏。其始建于明,鼎盛于清。連綿的七百多個春花秋月里,世事更迭,風云變幻,天災人禍中,有多少名勝古跡遭到了毀壞甚至毀滅,可是寺平村卻毫發無損、容顏依舊,這難道不是一個奇跡?細究起來,這既蒙釋風道骨儒精神的九峰山庇佑,更得益于姑篾后裔敬畏天道的人文風習、崇義尚理的人文精神! 最搶眼球的是寺平古建上的那些磚雕,那是刻刀下流淌出的詩句,石磚上綻放開的花朵。栩栩如生的百鳥朝鳳,是祥瑞的祈望;活靈活現的鯉躍龍門,是進取的心愿。二龍戲珠,如意與翔龍完美融合,寓意豐贍;吉祥花草,寫實和寫意巧妙搭配,鮮活生動。雀立梅花,寓意喜上眉梢;鹿駐竹下,取譬祈食俸祿……尤其“九獅戲球”的大型磚雕,集浮雕、圓雕、透雕于一身,九只獅子神態各異、姿勢不一、大小不同、位置迥然,既威風凜凜,又憨態可掬;而其爪下的繡球雜于碩大的花朵之中,渾然天成,妙趣橫生。整個雕刻纖毫畢現,充分顯示出古代工匠高超的雕刻技藝和天然的審美素養,令人嘆為觀止。神話傳說和戲曲人物也是寺平村磚雕藝術的一大特色,方寸之間,人物、樓臺、花草、樹木、山石應有盡有,層次分明而錯落有致,其生動活潑的神態、表情、動作、姿勢,惟妙惟肖,逼真傳神,讓人難禁欲聞其聲、欲辨其心、欲察其情的向往。難怪中外建筑專家大贊寺平村的磚雕藝術為“華夏一絕”呢,它將婺派建筑獨特的風格和高超的技藝,表現得淋漓盡致,令人扼腕! 金華著名的建筑設計專家洪鐵城先生自豪地介紹說,寺平村婺派建筑有異于徽派建筑的獨特之處,在于它的磚雕是生坯雕刻燒制而成,不像徽派是熟坯雕刻,故而工藝、工序上要求更加精細嚴格。而且徽式建筑的門臉兒多采用門罩式風格,把磚雕、石雕、木雕雜糅一起,常有拼湊之感;而寺平村的婺派建筑,則運用牌樓風格架構門壁,其規模恢宏,渾然一體,以其別樣的壯觀,給人十分震撼的視覺效果…… 能不對寺平村刮目相看? 與這些巧奪天工的磚雕媲美的,是寺平村古建群廳堂里那些千姿百態的木雕。在其順堂、立本堂、崇德堂、崇厚堂、敦睦堂、百順堂和五間花軒,額枋、梁架、梁托、斗拱、柁墩、雀替、撐拱、檐條、欄板、窗欞、欄桿上,隨處可見古色古香的木雕,具象的人物、飛禽、走獸和抽象的云紋、水紋、回紋,構成了歲月的凝眸、時光的吟唱,是風習的瞬間凝固、人文的千載輪轉。雕梁繪心愿,畫棟譜詩篇,瞧那一方梁托上別具匠心的造型:龍角、鳳喙、魚尾雜糅一體,踏著如意,繚繞著祥云,左右兩只抽象的大胖魚頭相向對接,其構思大膽新穎,意趣盎然,把龍鳳呈祥、魚躍龍門、吉祥如意、連年有余的寓意總括其中,令人拊掌叫絕。忽聯想到“立本堂”里的一副楹聯:“創業維艱祖若父備嘗辛苦,守成不易子而孫慎勿驕奢。”寺平人就是這樣,他們把祈愿與勸誡密切關聯,讓裝飾符號升華成情深意長的文化圖騰,以供代代敬畏,生生不息。 請不要納悶!寺平人一定會告訴你,他們這份榮耀的繁華,是一位名叫銀娘的美麗女子蔭佑的。銀娘少時滿頭癩瘡,輕生投井獲救后,頭上的癩瘡卻奇跡般好了,出落得越來越美麗,明成化年間被選秀入宮,做了明憲宗的妃子并以德獲寵,寺平村因此披承皇恩,歷免賦徭,由此得以繁榮。“娘娘井”和“五間花軒”便是明證! 這倒是很耐人尋味的故事呢,是東方的“丑小鴨變成白天鵝”,又如同今天的“星光大道”,給寺平村披上了一層幽遠的歷史輕紗,與九峰山煙嵐、姑篾溪水霧,渾成一派舊光陰與新歲月的交融,觸人遐思——無論中外古今,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愿望,永是人類歷史波浪式前進和螺旋式上升的偉大動力,自始至終,亙古不變,任誰也無法阻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精辟簡短的扎心情感文案 一、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二、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三、愛情有時候會讓人感到孤單。然而,一廂情愿卻是一種最難熬,也最不堪的孤單。 四、不要那么相信回憶,里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五、愛情也需要心平氣和的。人的經歷不盡相同,磨合成為了必不可少的過程,我們只有對愛人寬容平和,才能夠保持愛的完整性。 六、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七、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八、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九、時間要么把一份感情沉淀,刻骨銘心;要么就把一份感情消磨,灰飛煙滅。 十、輕易就能放下的感情,不一定是因為不夠深;但始終放不下的感情,卻一定是因為很深。 十一、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和新歡,如果時間和新歡也沒能讓你忘掉這段感情,只能說明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二、生活中的兩個人,不一定非要有愛情才能在一起,有時候友情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延續得更加深遠。 十三、感情像一杯酒。第一個人碰灑了,還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第二個人;他又碰灑了,我還是扶起,兌滿,留給第三個人;感情是越來越淡,但是他們每個人,都獲得的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幸還是不幸:她還是在相信感情。 十四、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十五、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男人的相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里有智慧,心中有擔當!男人的甜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兌現承諾!男人的金錢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花不花在你身上!男人的人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里是否牽掛你。 十六、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么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十七、這世上沒有一種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短的是生命,長的是磨難。 十八、有的人,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他是你愛的人;有的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他是愛你的人。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愛你的人。 精辟現實的愛情情感文案 1.青春是一張寫滿的紙,每一行都有你的名字。 2.可一生這么長,我總需要有個人在一起,講講廢話,湊一桌吃飯,把真實的生活都過完。 3.從沒放棄過喜歡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4.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5.毛衣還是那件毛衣,只是身邊沒有了你。冬季還是寒冷冬季,只是我們丟了愛情。 6.經常會看到很多人許愿。你走后我再也沒許過愿,因為我的愿都與你有關。你不在了,我知道我的愿無論怎么許,也不會實現。 7.你以為找到了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8.我們總是一往情深地愛著我們得不到的人。就像看著櫥窗里昂貴的晚禮服,因為買不起,所以不知道合不合身,因為不知道合不合身,所以只是單純的喜歡,然后一直喜歡下去。 9.假裝沒有看見你,卻用余光看了千萬遍。 10.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11.有人說,瞎子無眼,看不透愛情,卻不知瞎子愛得比別人深刻;有人說,戲子無情,唱不出真情,卻不知戲子動了情就是一生。 12.有人問你為什么結婚了,大多數人都會回答家里人著急了或者我媳婦懷孕了,卻很少有人說我太愛她了。 13.后來,你想收回對他的那份情。從新尋找下一個心動,下一個開始。可是,你忘了在你遇見他的那一天起,那份情已署了他的名。即使他現在不再收留,不再心疼,那份情也難再召回。有些東西就是這樣,付之,便是一生。 14.愛情,說到底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么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是想愛的心已經冷了。 15.我不刪你好友,不拖你進黑名單,不取消關注,也不刪你電話。我要做的就是,不慍不火,不冷不熱,不悲不喜。我就是要你看著我的一切我所有的動態,都與你無關卻又在你身邊不吵不鬧陰魂不散。 16.生在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17.總會有這樣的人出現,讓你明白原來那些顛簸的歲月都是為了蓄滿這想念。 18.不是我要離開你,是你把我的位置給了別人。 對感情感觸很深的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癡于肉體,迷于聲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質,敗于現實。 二、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三、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撿到了以后,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四、享受愛的同時必然要接受晚睡、奔波、疲憊、爭吵這些愛的附贈品。就算買包薯片還得連著袋子里面的空氣一塊兒付錢呢,更何況是愛這種奢侈的東西。 五、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六、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但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那些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表面說話信誓旦旦讓人心暖,背后做事,兩面三刀令人膽寒。 七、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八、世界上浪漫的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劇里的愛情,不論多么肉麻,都可以讓你看得掉眼淚,另一種是自己正在經歷的愛情,即使對方是只豬,你也可以痛苦到徹夜不眠。 九、很多男人都想找個不吃醋,不找事,不挑理,不無理取鬧,不會粘著你,對她好不好她都不介意的女人,這種女人身上有諸多的優點,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壓根不愛你。 十、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十一、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日久天長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十二、總嚷著要找個對象,卻從不主動勾搭。沒喜歡的人,也懶得接受別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么“寧缺毋濫”,卻還是不肯委屈將就。有時感覺單身挺好的,又常常羨慕別人成雙入對。 十三、一個人愿意等待,另一個人才愿意出現。一個人愿意出現,另一個人才愿意奮不顧身。一個人愿意奮不顧身,另一個人才愿意托付終身。 十四、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一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是會帶你去到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后那個還不知道在哪里的人,會來接你。 十五、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對于那些相愛卻不合適的人來說,不愛是遺憾,愛了是磨難。 十六、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十七、看一個女人是否真的愛你,要看你在饑寒交迫的時候,她是不是愿意與你相伴相隨;看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要看他在春風得意的時候,他還是不是還對你呵護備至。 十八、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適合發文案的情感文案 1.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2.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3.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4.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一定要微笑。 5.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7.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傻。 8.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9.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 10.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11.舍得不曾舍得的舍得會舍得,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會習慣。 12.明明想念得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13.我希望你找我是因為想我,而不是沒人陪了才想起我。 14.時間把一些人帶來,又讓他們以各種方式離開,大概就是為了以疼痛教會我們看開,習慣,釋懷。 15.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16.如果他總在為別人撐傘,你又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7.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 18.老死不相往來也沒關系,但別讓我聽見你和別人在一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湖里沒幾戶人家:爺爺奶奶家、北邊橋頭閘管所老姜家、靠近老姜家的老張家、南邊的老孫家。這四家都在大堤西邊。大堤東北還有開商店的老丁家。 湖里不像村里家家戶戶挨在一起,它空曠得很,大片大片的麥田與果園、瓜地把幾戶人家隔開。要是誰家炒菜發現沒有鹽,絕不會跑到鄰居家去借,因為鹽借來了,菜早煳在鍋里了。大家很少串門,要串門也是一律步行。 爺爺奶奶從什么時候搬到湖里住的,我記不清了。為什么要離開兒子們,單獨到這里安家,我也沒弄清楚,只知道住在湖里很寂靜舒心。 這片地方就我一個孩子,加上我跟姐姐是雙胞胎,很稀罕,所以誰見了我都想逗逗我,捏捏我。其實爺爺奶奶有五個兒子,一個女兒,每家都有個兒子。跟哥哥弟弟們比,我是“常客”。一年當中,有大半年時間住在那里。上學后,逢周末、寒暑假也一定去小住一段時間。按道理,爺爺奶奶應該寵著我、慣著我。可是,關于湖里的記憶最早的一件事卻是爺爺奶奶丟下我—— 這是后來我在奶奶笑笑哭哭的講述中隱約回憶起來的。 奶奶屋前有片果園。果園南邊,有塊瓜田。夏天的夜晚,暖風吹送著果香。蚊子也陶醉得有些欣欣然,它們哼唱著小曲,催我早早地入眠。 爺爺奶奶見我睡下了,心里矛盾不堪。他們計劃著夜里扛著鋤頭、鐵鍬去瓜田趕前來偷瓜的小野畜。近些天,不少西瓜都被這些無從審判的盜賊糟蹋得七零八落,有的四分五裂,有的內外貫通,有的瓜不熟蒂已落,一攤又一攤鮮紅的汁水滲入黃土中,讓人心驚,令人心疼。 “小孩他爺爺,你說怎么辦?”奶奶問。 “怎么辦?猛子睡了,就讓他睡吧。”爺爺答。 “那我們去看瓜,他夜里醒了見不著我們他不哭嗎?” “他哭,我們就聽到了,你立馬回來。” “把孩子一人丟在屋里,我怪放心不下的。”奶奶嘆口氣。 “那我們夜里出門時叫醒他。” 后來,不知怎么他們并沒有叫醒我,而是偷偷地出門了。 “后來,我醒來,見不著你們,我哭沒哭?”我問奶奶。 “我跟你爺爺沒聽到你哭。” “那我沒哭?” “你說你哭了。”奶奶眼睛瞇起來,看樣子她準備笑了。 “噢?” “你說你半夜醒了,找不著我們,急得直哭。后來,想出去找我們,偏偏門被我們鎖起來了,你恨我們不帶你出門,還干了件‘大膽事’。” “什么事?” “呵呵……”奶奶笑得合不攏嘴。 我隱約想起這件事來。 我半夜醒了,屋里黑洞洞、靜寂寂的。沒有爺爺帶著痰音的呼嚕聲,也沒有大貓有節奏的呼嚕聲。翻個身,也沒碰到奶奶。我心里慌了。一急滿身汗。我喊奶奶,奶奶不應,叫爺爺,爺爺不答。我不知道他們去哪兒了,心里害怕,就覺得他們不要我了。哭啊,哭啊……哭得要死沒人理睬,好像也覺得無趣了。可是,干什么呢? 一時想撒尿了。 我抹黑,從床上下來,腳踩到木板上,木板輕輕地彈起來。我摸索著往木板邊上移,碰到爺爺的鞋子。爺爺鞋子還在! 這回,我心里有點底了。爺爺奶奶并沒有拋棄我,一定是有事出門了。我下了木板,趿上自己的拖鞋。慢慢探路,用腳尖觸尿罐兒。半天也沒尿罐兒的影兒,我急得東踢西跺。怎么辦呢,壯著膽子,開門出去尿吧。可門在外面被鎖起來啦,根本就打不開。我便像熱鍋上螞蟻一樣團團轉……可是,人不能被尿憋死!最后,我將尿撒在門后。然后,心里帶著一種報復的快感,爬到床上繼續睡覺! “第二天你醒了,我們問你門板上濕漉漉一片,怎么回事?你理直氣壯地說是你尿的。爺爺問你為什么尿門上。你氣呼呼地說‘我總不能尿床上吧!’” 奶奶笑得前仰后合了。 我正尷尬地撓頭,不知如何是好。奶奶止住笑,抓起我的手,眼睛一下子濕潤起來,說:“我跟你爺爺,又是后悔,又是心疼。打那以后,再也不把你一人丟家里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遺憾朋友圈文案 1.我不再打擾你,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自己。 2.不該打擾的人就放手吧。分手后一個人會更好。別去打擾一個不愛你的人。 3.最終成了你的過客,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為我。 4.把最懦弱的那個自己,殺了吧,它不需要存在。 5.總要有個了斷,強忍著沒讓淚水留下來,從你的眼中讀出了不舍,不知是否真是這樣,無論怎樣我們都回不到當初深愛對方的時候了,所以不再強求,不再打擾,愿你被善待,再見。 6.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7.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8.我愿你好,以后互不打擾。 9.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10.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11.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 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12.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3.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4.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5.無所謂的打擾也沒有意義,不如順你心意不再打擾你。 16.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7.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8.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9.退出你的生活,從此不再打擾,既然你不珍惜,我又何苦多情,對感情,我從沒有這么認真過,也從沒如此受傷過! 20.總有一些人你不得不離開,就像河流總要離開山澗奔向大海。 21.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給你溫柔,不再打擾你。 22.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23.謝謝你的不打擾,我會讓自己好起來,假如,以后有緣再見,愿你我能微笑問好,才不負互不打擾。 24.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25.當我發現你的身邊并不缺我的時候:我依舊喜歡你,只是以后不會去打擾你。 26.我們分開后,你不再挽留,我也不再打擾,各自過得很好。 2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2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表達遺憾的朋友圈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是過客,溫柔到這沉默了。 7.我害怕故事走不到一半,你心里早就已經有了答案。 8.我看見呵護著你的那個對象,我的和弦開始慢板的滄桑。 9.一圈戒痕,在你指上,目送你越走越遠的悲傷。 10.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做你的請求。 11.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1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1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1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1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1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1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1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1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2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21.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22.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23.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24.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2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26.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27.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28.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29.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30.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充滿心碎的遺憾文案 1.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你去愛別人了。 2.我對你的愛泛濫成災 難怪你避之不及。 3.怕無歸期 怕空歡喜 怕來者不是你。 4.是眼睛迷失了方向還是心本就無光。 5.有時候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說不出來,放在心里就會安全。 6.我沒有喝到最烈的酒,卻放棄了我最愛的人。 7.孩子氣,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的太早,失去太早。 8.愛你不是我的本意,而是我無法抵擋的的選擇。 9.傷痛已經太多,心也早已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10.不是我不愛了,只是我心累了。 11.我只許愿 別讓我的愛打水漂了。 12.你不能對一個正淋雨的小孩說要乖。 13.現在的情況就是QQ沒有狀態微信沒信息游戲打膩了。 14.順風局還是沒贏 我說的不是游戲。 15.為什么懂事和不懂事都會被扔下。 16.因為淋過雨所以會幫別人撐傘。 17.安全感對于一個膽小鬼來說真的很重要。 18.獨寵 特例 溫柔 細節偏愛誰都會喜歡。 19.好久沒收到讓我心頭一顫的消息了。 20.重要的人并不需要時時刻刻依靠聊天來維持關系。 21.沒必要跟沒必要的人說沒必要的事。 22.只是喜歡你 沒說非要在一起。 23.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24.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歲月都愈合不完全。 25.我說我會遺忘,是因為憂傷彌漫了整個心臟。 26.若時光有張不老的臉,我們能否記住最初模樣。 27.無論癡迷有多深。心痛的心也想挽留,但最終,敵人不過是歲月的塵埃,還是要微笑著放手。 28.一個人身邊只有那么多空間,你能給的也就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想進來,有些人不得不離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DD15VEV15EGE15VE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台股ai-鈺創
ai相關股票-微星 》2024絕對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ai相關股-英業達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8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